公益
查看: 73152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吉林快3开奖结果: [生活求助] 高邮市中心到底在什么地方呀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5 10:19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亲!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让你轻松玩转盂城驿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吉林快3专家预测市中心到底在什么地方呀?

83b159df8db1cb13172b73cbd754564e93584b45.jpg (139.46 KB, 下载次数: 20)

83b159df8db1cb13172b73cbd754564e93584b45.jpg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5 16:57:30 | 只看该作者
就在市中心啊
板凳
发表于 2018-5-7 09:08:43 | 只看该作者
这图片拍的不错,哈哈
地板
发表于 2018-5-7 11:09:23 | 只看该作者
高邮的未来发展是在城东,海潮路将是主干道 。目前世贸这边是市中心。
5#
发表于 2018-5-7 11:21:26 | 只看该作者
在图片的中心位置
6#
发表于 2018-5-7 17:08:16 | 只看该作者
驿丞 发表于 2018-5-7 11:21
在图片的中心位置

这个解释很给力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8 09:35:03 | 只看该作者
比如商业街 世贸 北海
8#
发表于 2018-5-8 17:04:30 | 只看该作者
风起云涌 发表于 2018-5-8 09:35
比如商业街 世贸 北海

世贸还算新的市中心呢
9#
发表于 2018-5-9 09:38:19 | 只看该作者
在大车站那边,哈哈
10#
发表于 2018-5-9 17:18:00 | 只看该作者
allnad22 发表于 2018-5-9 09:38
在大车站那边,哈哈

噗嗤,哈哈哈
11#
发表于 2018-5-10 08:59:21 | 只看该作者
你猜
12#
发表于 2018-5-10 17:21:45 | 只看该作者
问马路上的警察叔叔
13#
发表于 2018-5-11 10:09:47 | 只看该作者
你心里
14#
发表于 2018-5-11 17:10:37 | 只看该作者
在哪儿你自己不知道嘛
15#
发表于 2018-5-12 09:57:06 | 只看该作者
你的大腿上
16#
发表于 2018-5-12 17:13:40 | 只看该作者
你猜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盂城驿网站